8/16


做的事:


國三畢業生學籍紀錄表貼照片、蓋鋼印建檔(檔案室)


攜手計畫拍照整理


今天鐘全威跑來跟我說林貴美老師的電話,好開心終於跟老師聯絡上了,


老師還記得我,現在跑到高雄的鳳山國中教書,現在每天在永豐實習經過教室想起以前的我,就像我現在帶得國一新生一樣,原來我也變了很多。


 


8/17


一早去幫忙開高一生考試的教室,經過操場看到韶誼老師在慢跑


看完學生的早自修,八點二十在地下閱覽室監考高一新生數理班的考試


一直到十一點半,第一次當監考人員,說明著以前當考生應該要注意的事項


想起以前的我,好像也有過申請語文實驗班和數理資優班的事情,不過詳細情形我也忘了,只記得我剛進高一是在普通班,後來有機會才能轉進語文實驗班


即使好不容易經過了基測,接著還有學校資優班考試的過程,家長也都希望自己的小孩能進資優班,資優班真的能保證會比普通班考上更好的大學嗎?


 


 下午批改數理班的理化考卷,也見到了我的指導老師,我的指導老師二三年級都有教,她很樂意讓我選要教哪個年級,雖然現在在行政實習,想到接下來的教學實習就開始有點緊張了,再來我也要好好開始來準備課程


 今天接到8/25學校實習教師要開會的通知,要到教育研習系統報名,我自己不知道要怎麼報名,就跑去找發給我通知的人事主任,人事主任人很好,教我怎麼報名,還讓我現場操作,現在想想,還好我有去問清楚,不會的事情就要請教別人,這是我今天的感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