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著跟昨天同時段的火車,下火車後,我決定試著從內壢車站走到永豐,為了省公車錢,不過我走著走著心就開始動搖了

因為其實有一段距離,算了算大概走到快到天橋要15分鐘,如果到校門口就要25分鐘吧!也許再來還是坐公車會比較幸福一點~

到校門口準備拍照留做紀念時,遇到了實習同事,進去教務處後,燈開著卻沒有人在裡面,後來看到了教務主任,

我想也許主任是最早來的,快八點時,主任給我一些關於聯合教師甄選相關的資料,把他們都打成電子檔。

我和另一位實習同事一起打,其實也打到快中午,份量不少。由於星期五有代理教師的甄選,因此這幾天教務處都在忙著報名、準備

相關事宜,連絡能去口試的老師等,我也負責通知大家明天十點在諮商室的集合事項,收還沒收完的大頭照,不過也因為組長的職

位,讓我和其他實習同事相處的時間多一些,我們沒有共同的辦公室,大家都分配在不同的地方,如果沒有共同實習同一處室的話,也許都不會見到面。

對了!一早校長就跑來教務處跟大家問安,關心和巡查大家,真是個認真的好校長。

另外一方面,今天教務處在討論著重新安排位置擺放,由於掃除用具沒地方擺,能利用的空間有限

 

下午跑去圖書館看書,是一個很特別的感覺,學弟妹們來來往往,雖說環境改裝過,和以往不同,但仍舊是我熟悉的地方

今天看與做的事情:完成主任給我打的資料並寄給主任(教師甄選流程與注意事項)、收大頭照、幫圖書館阿姨排放報紙、和實習同事交換實習事宜、晚上與雅惠老師通電話、念書、看報紙,這幾天教務同事有些在忙著登錄學生成績,有無被當補考事項

目前瞭解教務處職責→辦理入學、退學、轉學、申請成績單、安排老師課表、甄選代理教師、正式教師、接受家長對班級的意見予以協調(有接到家長聽女兒說抱怨班上很多愛吹冷氣的人把冷氣調的很冷)、銜接課程事宜(小學升國中的預習準備)、相關活動需要用到非常好色軟體並用海報機製作海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