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搭了比前兩天還早一班的火車6:57,到學校剛好是7:20,響起鐘聲讓我懷念起當初還在念書的感覺

跟著學生一起上學的日子還不錯。一早進教務處,教務主任已經來了,因為時間還很早,我就去四處走一走

原本學校之前合作社有一些爭議問題,想看看現在有沒有開放了,跑到地下室去,才突然發現合作社已經變成書院了!!

正當我訝異準備回去時,突然遇到一位男老師從地下停車場正要走上來,原本不以為意,但突然聽到一聲有人喊著學妹

我才發現原來他是我之前見過的學長,也是我們系上的學長!後來邊走邊聊,才知道書院現在是大家自習的地方,不過學校裡沒有合

作社的事情還是讓我很驚訝。學長就說我現在有空可以去聽他的課,原本想說現在是行政實習,沒辦法去聽老師上課,但是還是

問了教務主任,主任說只要老師同意,可以去聽課,只是要和處室講一下,我覺得我好幸運,碰到了貴人。

一早,聽到雅惠老師拿著喇叭整隊學生,帶他們去大溪參觀,感覺好棒喔!真想繼續上老師的地理課。

 

10:00在諮商室開星期五代理教師甄選的會議

我們所有的實習老師全部聚精會神地聽著主任和教學組長的說明,很幸運的,學校有招考公民代理教師缺

我是負責幫忙計時,今天一整天教務處都在忙著星期五代理教師報名事情,我們負責標示考場地點,製作試務人員識別證

教學組長也告知我們接下來會有兩次的教學觀摩,到時候會讓我們選時間,讓我現在沒有什麼頭緒的我整個緊張起來

教案也須要在教學觀摩前一個禮拜給校長先看過。

今天看與做的事情:送調課通知單給班級與任課老師、開代理教師說明會、新生上新生暑期輔導編班名單、製作試場標示、練習計時器使用與鈴聲

下午,和耿、米、雀、暑聚會,找建杰老師與雅惠老師聊了一下

建杰老師和以前一樣都沒變,不過變得比較瘦了,雅惠老師今天從大溪趕回來遇到我們,看到了老朋友、熟悉的老師,感覺就像回到

了學生時代一樣。之後,我們幾個跑到中壢唱了整整四個小時的歌,聲音到最後都啞了

今天過著實習與玩樂的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